close

4月11日在新加坡上映的Rio2真的值得一看!這部動畫片的角色好多,每一個都詼諧搞笑。有好老公、好爸爸阿藍;富有冒險精神的珠兒;它們倆的三個小瓜;珠兒嚴厲的阿爸;很會K歌又有胸肌的Roberto;喜歡吟詩扮紳士的Nigel,不得不提它的經典台詞 "KEEP CELEBRATING. I'LL BE POOPING ON YOUR PARTY PROMPTLY. HAHAHAHA~";瘋狂愛著Nigel的假毒蛙Gabi;還有好多可愛的小角色,像是慢到不能再慢的太極龜,還有歌聲讓人為之動容的水獺,唱著"MEMORY~~"。

Rio2  

在這部動畫片裡,我最推崇的就是阿藍。我超愛超愛它,我相信所有看過這部影片的女生都會和我一樣,希望自己身邊有那麼樣的一個阿藍。

阿藍的好,不只是凸顯在它不停掛在嘴邊的那句"Happy Wife, Happy Life"而已,派小加也能夠從他細微的舉動觀察到它對珠兒的愛,像是--

 

1. 就算已經是三個孩子的阿爸,阿藍還是會刻意找機會與珠兒約會獨處,帶珠兒去參加倒數晚會,和太太跳舞搞浪漫。

2. 如果孩子們不聽媽媽的話,慈父阿藍還是會拿出父親的威嚴,要孩子們聽從母親的訓示。

3. 就算自己多麼習慣城市安逸的生活,但是當太太想要回歸大自然,它還是願意以妻小的意願為重,成全它們,讓一家人開開心心。

4. 這麼熱愛自由自在的小鳥,一路上帶著腰包,難道不嫌累贅嗎?阿藍看似膽小怕事,但實際上卻處處小心提防,以保護家人的周全。

5. 不適應大自然生活的阿藍,面對岳父的嚴格訓練與無理的嘲弄,依然以大局為重,隱忍不說。

6. 面對情敵Roberto的無數次挑撥,阿藍雖然心裡酸溜溜的,但是還是不停地思考要怎麼討好珠兒,就連在夢中也想到要為珠兒摘果實吃。

7. 處事謹慎的阿藍在大敵當前時,並不畏畏縮縮,它以身犯險,不計前嫌,保護大家。

 

阿藍的好,還有很多很多。慶幸派小加身邊也有一個那麼好的阿藍,只是他不承認~@@

比起Frozen 裡郎朗上口的 "Let It Go",Rio2的歌曲較不易被傳頌,但是派小加還是得強調,它不只是一部有趣動畫片,裡頭還有許多深層的意義,等著觀眾去體會。值得一提的是,珠兒的配音員竟然是我愛的Anne Hathaway,所以就更加分了!如果有機會我還想重看這部電影!

 

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小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