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給我未來小孩一本書 - Give Me a Hug

Give Me a Hug

 

Give Me a Hug是一本兒童繪本,描述的是關於力克‧胡哲的故事。

在書局看到這本書,簡單的文字加上可愛的圖片。我當時想,童書嘛,翻一翻就看完了,不需要浪費錢買。誰知看了就眼眶泛淚,一直告訴自己別哭別哭,快把它看完就走,不可以在書局丟臉,很多人看著呢……可是一邊看,還是一邊感動得想流淚啊~最後,為了看完這本書,我決定把它買回去。

看了這本書一遍又一遍,都不知道一共多少回了,但是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好感動。

 

這本書告訴你,

如果你是父母,請無論如何不要放棄你的小孩,因為他們是天使。

如果你是老師,請記得你的每一個關懷和鼓勵,都可能是孩子們一輩子的肯定。

如果你是小孩,請愛護你的同學,不要摧毀他的人生。

如果你身邊有人,需要你的愛,請給他一個擁抱。

 

人生雖然很艱難,活著的時候,難免有很多跌跌撞撞,但是人生還是充滿希望的。

力克‧胡哲的生命故事就是最好的證明!

   

 

推薦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小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