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聽過「晴天娃娃」,但是你們有沒有聽過「下雪娃娃」?

在電影Frozen裡就有個下雪娃娃,它的名字叫Olaf。Olaf走到哪裡都會下雪,但重點是,它的雪只為它而下!
我想起范曉萱唱的「雪人」,裡面有一句「眼看春天就要來了,而我也將 也將不再生存」。
所以說,雪人都害怕冬天結束,害怕自己融化。
可是Olaf卻是個特別的雪人,它一點也不害怕夏天,更別說是春天了!
它唱道:
「Rata ta ta dada dada da doo
Winter’s a good time to stay in and cuddle
But put me in summer and I’ll be a — happy snowman!」
Olaf真的太可愛啦!鼻子也超可愛!
它是個又單純又勇敢又超樂天派又肯為愛奮不顧身的雪人!大家趕快去電影Frozen裡看看Olaf吧!
In summerrrrrrrrr!
推薦指數: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