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感受南洋風情,介紹你去Novena Square 的 Curry Times

餐廳女侍應生穿上旗袍上衣和百慕達褲,男侍應生則穿白色汗衫,裡頭播放黑膠老唱片裡的歌曲,讓人彷彿置身在六O年代的南洋老街。

在Curry Times,當然要吃咖哩,我點的是咖哩雞肉飯。

果然!每次吃辣就覺得自己犯賤!這麼小小的一碗咖哩,就把我辣瘋了!

Curry Times

咖哩雞肉飯 (Curry Chicken Rice),新幣7.90元。

 

這是雞肉魚丸麵,可能是我吃辣吃到腦麻了,我覺得味道好淡,不喜歡 :(

ChickenMeatball Dry

雞肉魚丸麵 (Chicken Meatball Dry),新幣6.90元。

 

洋蔥蛋印度煎餅,它的咖哩就是我的雞肉咖哩 :) 我不吃洋蔥,但我喜歡吃煎餅裡的蛋,黃澄澄的~~

Onion and Egg Prata

洋蔥蛋印度煎餅 (Onion and Egg Prata),新幣2.20元。

 

雖然我當時腦麻舌頭麻,但是我必須說它們家的清湯,絕對沒有唬弄食客,甜味剛好,好喝!

Cheng Teng

清湯 (Cheng Teng),新幣3.90元。

 

櫃檯還有小時候吃的花占餅耶!!!派小加看到好多小朋友買喔~

記得小時候就只挑吃上面的糖霜,偷偷地把下面的餅乾丟掉!嘻嘻!

花占饼  

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花占餅,又稱肚臍餅、綠豆餅,還有奶頭餅耶~

 

 

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派小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