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想要記住這一分鐘  回應我幸福的要求

我或許沒有別的夢  唯一的是  我愛妳  妳也愛我

 

Bday

 

不擔心一杯紅酒  把我的真心透露  或許妳早就該懂

冰淇淋在喉嚨  能多冷靜幾秒鐘  氣氛再浪漫都不夠

 

Roses

 

燭光晚餐像一場美夢  想這樣望著妳到永久

一束玫瑰交到妳的手中  

這一天  這一刻  妳屬於我

 

Bday  

 

多想要攔住這一秒鐘  妳每天晚餐都陪我

 

Bday  

 

美味比不過妳溫柔  

重要的是  我愛妳 妳愛我

 

Bday  

 

我不是浪漫的傢伙  卻甘心為妳這樣做

 

Bday  

 

要什麼都跟我說  

從此以後  我愛妳 妳愛我  

 

Bday  

 

我是不是有一點彆扭  從不曾這樣說出口

太多的願望在心中

 

Bday Cake

 

重要的是  我愛妳  妳也愛著我

 

Patrick Bag

                                                                                                                           (詞:  曹格‧燭光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小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