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的時候,就聽人家說「莫忘初衷」

「莫忘初衷」就是不要忘記做一件事最初的本意。

我懂!

但是人偏偏就是那麼-!

偶而還是會迷失自己啊!

所以今天我要告訴大家,我寫「派小加的無厘頭咖哩派」的初衷

請大家監督我!

派小加唸完書後,就到新加坡工作。要知道,習慣了台北多姿多采的生活,夜唱、夜沖、逛夜市,還有這麼多美食(悲泣!)……新加坡的生活讓我鬱悶。每天下班後,就回到一間要價新台幣14千元(新幣600元)租金的小小的雅房,唱著許美靜的那句「我伸出手卻只是冰冷鐵窗」,我真的……實在是……

O-K-!CUT!CUT!CUT! 我不是來抱怨的,其實我是想說,都在新加坡當「阿宅」那麼久了,我也該洗心革面了! 再說每次台灣朋友來玩,問我有什麼好介紹、好去處,我也只能搖搖頭、聳聳肩,太不夠意思了!是時候好好發掘新加坡,也是時候好好留意身邊的事物了。

請大家拭目以待!我一定會跟「假日阿宅派小加」說掰掰,勢必看遍新加坡的好山好水,享盡新加坡的好吃好住,再帶著滿滿的訊息,與大家分享!敬請期待吧!哇哈哈哈!

 

今日無厘頭:

如果你的另一半吃了長生不老仙丹,飛上了月球,他/她托小鳥寄信給你,信上說他/她在月球上很寂寞,希望你吃下信封內的附上的仙丹,到月球上陪伴他/她。雖然月球就像天堂般不愁吃穿,但你知道去了月球就不能回到地球了,且此行不能帶任何東西,月球上只有你的他/她在等著你,你會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小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