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兀蘭市民中心(Woodlands Civic Centre),我都好想光臨星岡 (Restaurant Hoshigaoka)。說不上來是什麼原因,或許是它神秘的外觀吸引了我,但是心裡有股聲音告訴我:別進去,很貴的!所以我一直都沒能提起勇氣進去。

下雨的傍晚,我獨自來到兀蘭市民中心。那天的我,必須儲備好拎起十二支牙膏的力氣,所以我決定到的星岡去大快朵頤。

六時一刻,餐廳裡之有我一位顧客。餐廳的裝潢非常有氣派,我點了雞排烏東面套餐C (Katsuni Udon Set C)後,便捧著我的英文小說Jane Green 的 "The Accidential Husband",一邊讀,一邊悠閒地等待我的晚餐,裝出一副"我很有氣質,不要打擾我看書"的樣子。

菜上桌了

Restaurant Hoshigaoka  

雞排烏東面套餐C (Katsuni Udon Set )-- 新幣21.40元 

 

這份套餐中,有雞排烏東面、生魚片、茶碗蒸、味增湯和水果。

Restaurant Hoshigaoka

雞排烏東面好大一份,實在令我食指大動。只可惜吃了第一口,就發現這碗麵也太鹹了,雞排很鹹、面很鹹、湯也很鹹!

我不知道是不是日本正宗的烏東面就這麼鹹,無論如何,這實在不合我胃口,吃了幾口就吃不下了。

 

Chawanmushi

這裡的茶碗蒸就很讚了:) 裡面的餡料也很多,香菇、魚板、雞肉、百合根都能在裡面找到喔!

 

sashimi  

生魚片也不錯,不吝嗇,還蠻厚實的。

 

或許是被安排在靠近餐廳門口的位置,我的耳邊一直傳來市民中心的吵雜聲,因此我沒有興致再裝出一副"我很有氣質,不要打擾我吃飯"的樣子了。

一個小時後,我起身離開,環顧四周,餐廳顧客依然寥寥無幾。到底是怎麼了?是雨天的緣故麼?我到底要給多少推薦指數呢?

 

推薦指數:

 

沒辦法,誰讓那碗烏東面当了老鼠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小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